Google add

Sunday, August 27, 2006

忙碌的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日从香港回来后, 就开始喉咙痛, 然后这几天就开始伤风咳嗽了。 应该是之前太累没有时间休息吧, 现在快好了。 在家呆了几天, 星期三的时候就跟大学的同学去sitiawan, 有外地的同学来了, 就跟他们去那边吃海鲜。 平时我很少吃海鲜的, 所以特别开心, 呵呵, 但是不能常吃, 不然胆固醇会过高。昨天我跟洁儿去弄头发, 她要把她的头发拉直, 而我决定要染头发了。 距离我最后一次染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 这次我选的是褐色, 但是比上次的浅, 效果我觉得还不错。 现在我努力的护发, 不要让它变成'干草'! 呵呵。。。

品冠9/9槟城的活动我跟Crystal应该会去了。 其实我在怀疑我们去槟城的目的到底是为了去看他还是去那边走走吃吃呢? 呵呵。。。不知道还有那些歌迷会去呢? 我开始觉得歌迷一个一个的少了, 我不懂该怎么办,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歌迷的本分。 那天Crystal send了周杰伦和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给我听, 她说有30%很像品冠的声音。 不过我觉得还好而且, 虽然有点相似。但是话说回来, 那首歌真的很棒, 这样的合作真的好特别, 有不一样的火花, 我喜欢!

1 comment:

  1. 9/9的活动我不可以去了,我也好想去啊~~~
    好久好久没看到他了,好想念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