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20

6个简易意大利面食谱 Easy Pasta Recipes


周末的晚餐通常都吃得很随意,都是炒个米粉或者弄个意大利面, 就可以医饱肚子了。 意大利面的变化多端, 喜欢有酱汁的可以选择白酱或则番茄酱, 还有我最常弄的香蒜意大利面, 都是不难而且可以自己动手的。 所以家里都会买不少的意大利面来收,想吃的时候就可以轻松下厨了。


蘑菇培根白酱意大利面 Creamy Mushroom & Bacon Spaghetti


有时候吃厌了香蒜口味的, 就会想念白酱的意大利面, 而且这个也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很快的我的晚餐又上桌了。 
--> 食谱 

  炒东炎意大利面 Fried Tom Yum Spaghetti


这也是我周末随意的晚餐, 大概放些喜欢的材料炒一下, 加了东炎酱, 带出酸辣的味道, 既吃得饱, 又有满足感。
--> 食谱  

香蒜辣椒意大利面 Spaghetti Aglio Olio with Potato Cubes


在那么多意大利面食当中, 这个意大利面是我最爱的口味, 带少许的咸和辣味, 吃多了也不会腻。 
 --> 食谱  

烤起司意大利面 Baked Spaghetti with Mozzarella Cheese


在番茄酱意大利面上铺上一层起司再拿去烤一下, 果然就不一样了。 这样的加了起司的意大利面其实蛮吸引人的, 虽然卡路里会跟着提升, 但是偶尔慰劳一下自己也无妨的。 
 -->食谱

番茄酱意大利细面 Angel Hair Pasta with Tomato Sauce


这次用的意大利面有个美丽的名字, 叫做Angel Hair. 其实那次本来是想买比较粗的意大利面, 但是就糊里糊涂的把它买了, 所以就当做尝试新的东西吧。 
 --> 食谱


三文鱼搭上香草の意大利面 Spaghetti with Salmon and Dill 

 

这个意大利面跟以往的大同小异, 只是这次是加料的, 把三文鱼和莳萝加了进去, 加分了不少。
 --> 食谱

11 comments:

  1. wowwww, so yummy! i tot you are at restaurant!!! very n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all these are just normal home-cooked dishes only.

      Delete
  2. 以前看张小娴的小说,很喜欢angel hai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噢, 我都没有读到angel hair那边, 哈哈。

      Delete
  3. HI Min, 谢谢你之前的拜访,我现在才回访,对不起对不起!你煮出的意大利面食比我的更精彩,哈哈!在我家,pasta每星期总会出现一次,但是不是番茄酱就是忌廉汁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谢谢回访啊! 我每个星期出现的pasta是香蒜的, 最简单了!

      Delete
  4. 全部都好喜欢
    今天就刚巧上了你这道tomyam意大利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 tomyam我也很喜欢, 立刻开胃的!

      Delete
  5. 哇哇哇,不得了!卖相十足,赞哦!

    ReplyDelete
  6. Dear Min, I tried out the fried tom yum recipe last night and it was sooo good that I blogged about it already.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 Love DZ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