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我的工作还蛮闲的。。。

工作第二个星期了, 感觉还不错, 同事相处都很好, 因为都是以前的同学。现在我是在oncology unit, 基本上就是准备抗癌的药物给病人, 所以每天的工作就是写发程式, 然后就是进去房间准备注射的药物了。 如果当天的病人比较多的话, 就会比较忙碌, 如果不是的话, 基本上下午的时间都是没事做的, 所以自己都会那一些东西来读, 因为有太多以前学的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每次放工回来都会超级的累, 但是放工是最开心的时刻, 哈哈, 而且每次回到家都一直找东西吃, 所以发觉自己有些胖了。。。怎么可以。。。哈哈, 我一定要开始注意饮食了。

光良演唱会要到了, 有得下吉隆坡了, 真的开心, 因为又可以血拼一番了, 哈哈, 我好像没有得救了^^

5 comments:

  1. 姐姐要给病人加药么?
    要保护好自己哦。。。不要溅到化疗药哈!:)
    PS:我是露水嘿。。。:)

    ReplyDelete
  2. 我们只是负责准备而已。
    第一次准备的时候因为不大会控制针筒, 有点化疗药喷出来了, 还好没有弄到脸, 换了手套就没事了。。。不过真的是个危险的工作, 下次会小心一点^^

    ReplyDelete
  3. 其实我很怕在医院工作,只是要我走进去也觉得很不自在.幸好,长这么大了,还没住过医院,希望以后也不用.

    光良的演唱会就是在今天举行了,呜呜呜我好想去看呀,记住帮我拍多点照片呀,谢谢咯

    ReplyDelete
  4. 首先,恭祝你开工愉快,你的工作是很专业的,但要保护自己哦!:)

    ReplyDelete
  5. 猪唛, 其实习惯了医院就可以了, 没有那么可怕的。

    Jeen, 谢谢你的祝福, 我觉得你现在好幸福的样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