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原来black friday也是有根据的。。。

话说昨天是13日, 而且是星期五, 所以就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然后真的有事情发生了。 昨天也是我最后一天在oncology unit, 但是我的head of unit的药剂师竟然很不小心的把几瓶的化疗药物- cisplatin的罐子给打破了, 然后她的皮肤和裙子都有弄到一些药物, 还好不是很严重。 但是我觉得她还很镇定的, 把gown穿好, 口罩戴好, 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那些破烂的东西处理好。 这件事情发生后, 才提醒吧原来在oncology工作真的需要很小心, 不然真的会很危险。 有点感到比较庆幸的是那已经是我最后一天在那个unit, 但是还会有点不舍得那个部门, 因为在那边学了很多东西。 下个星期去store了, 听说那边没有什么特别的工作, 而且还很闷的。。。

今天我们3姐妹去看了"宝贝计划", 觉得还好啦, 有些好笑的部分, 但是结局都是预料中, 没有什么惊喜。 还好是免费的票, 不然我会觉得不值得。 然后再去逛街一会儿, 买了一双其实看中了很久的鞋子。 看到有些同事拿到薪水了, 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呢?

3 comments:

  1. 诗敏,好久不见了,在家族看到了你的blog,于是过来看看你,最近还好么?在忙些什么呢?工作还顺利吧?老板快要出新专辑了,好期待的说,常保持联络,祝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哦,对了,交换下blog的连接,有时间过来逛逛哦。
    我的blog:http://blog.sina.com.cn/u/1444572461

    ReplyDelete
  2. 诗敏姐姐要小心哦。。。
    不要被化疗药溅到了哦!
    我也要去肿瘤内科,到等到明年。
    现在还没去,嘿嘿。。。
    《宝贝计划》好可爱的,
    正在看,嘿嘿,小宝贝的眼睛好明亮的说。。。

    ReplyDelete
  3. 深海欣, 我近来都过得很好, 工作也很开心。 对呀,他的专辑11就要发了, 大家也会开始忙碌了吧。 希望我可以请到假啦, 毕竟现在工作了时间就不完全是由我控制了。我会看你的blog的^^

    露水, 放心,我现在做什么事情都比较小心了。 对呀, 电影里的宝贝真可爱, 我最喜欢他的眼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