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又满载而归~

又从kl回来了,买了很多, 也吃了很多, 当然钱也花了很多, 哈哈。 我跟妹妹这次住在表姐的家, 真的很谢谢表哥把我们载出载进, 给了我们不少方便。 其实买的多数都是上班的衣服, 还有一些化妆品之类的, 也吃了不少好吃的, 真的很有 '成就感', 呵呵。 我也去了benefit的专柜试了它们其他的产品, 这次又看中了它家的dr feel good, 试用了真的觉得可以把我脸上的油吸掉, 看来我这次非把它败下来不可了。

这次更开心的是看到静雯, 我们自从毕业典礼过后就没有见到面了, 所以这次就约她出来, 聊了很多, update下彼此的状况。其实本来还有叫lai yong出来, 但是后来她放飞机了, 说要回家。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约以前的同学出来吧, 之前说过要一起出国玩,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呢?


久违的静雯还是一样那么的亲切^^

对了, 我换手机了。 之前用的是nokia 6100, 也用了好久, 现在是sony ericsson的k610i, 还蛮不错的, 是看上它有3G的功能, 才打算买它。 这也算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吧!

最后,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我跟妹妹的无聊照片~

2 comments:

  1. 我們除了品和作點心,還有我們喜歡的牌子都差不多喔,妳應該也很喜歡打扮吧~愛漂漂~^-*!
    dr feel good這名字很妙吧~^^除了擦上不泛油光最強的是能遮蓋毛孔,也是benefit最熱賣商品之一,所以一進台灣我就買了~呵,對了~妳薪水真的夠花嗎?~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大家都是爱打扮的啦~ 其实我觉得我应该会网购那个dr feel good吧, 因为价钱比在这里的专柜卖得便宜。 我要节制一下了, 不然就如你说的薪水都不够我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