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难得的family day

昨天我们医院的pharmacy department举办了五年才一次的family day (对的, 没错, 距离上次是五年前了)。 出席的人数算还好啦, 大概100个人。 有很多让小孩子玩的游戏单元, 但是当然也有给我们这些'大孩子' 参与的。 不过, 我觉得最精彩的部分不外是lucky draw的部分吧。 因为那些drug company在赞助东西方便还蛮慷慨的, 所以当天的奖品都很丰富。 Grand prize有microwave呢, 可惜我没有得到。 我得到的是jusco rm40的voucher, 大家都说很适合我, 可以去shopping了, 呵呵。 我觉得我自己还蛮有运的啦, 得到的东西还很实用的。 看看吧, 有一个包包, 水罐还有地毯。


活动完毕过后, 我们一班人还去唱k, 真的很有精力啊, 一唱就到傍晚六点了。 虽然唱得很累, 但是却很过瘾。 看到歌单里头有品冠的"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我就尝试点来唱, 真的该死的, 哈哈, 有点惭愧, 我把他的歌唱得不知道像什么, 原来他的歌只有他自己会唱得好听。

3 comments:

  1. floor mat is suitable for your dog ruby. hehe.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那天也去唱K點了品冠的歌~~~
    平時覺得他的歌該不會很難唱﹐可是被我一搞﹐還是覺得只有他能唱得好~~

    ReplyDelete
  3. elsa, 我们几时还要去唱k啊? 还是721 活动之前要不要。。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