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Shopping Queen

今天特地请假去JUSCO MEMBER DAY, 呵呵, 厉害吧。 竟然给我遇到一个同事也是一样, 过后还传简讯给我说不要跟别人说看到她。 今天差不多9点就开始开车去了, 但是差不多要到了时候, 因为修路, 害我在那边塞了半个小时。 到了那边, car park很多都满了, 想不到吧, 那么早已经那么多人了。 还好我的车够小, 找到一个位子塞进去。 进到里面, 果然如想象的人山人海, 很多都是那些很得空的aunties们啦, 我竟然加入他们的行列了。 我逛到差不多两点多就走了, 收获还好啦, 买了内在美, 鞋子, 还有一些吃的。 比起我两年前的时候, 人潮更多了, 而且付钱的时候还要排很久, 本来想看看衣服, 但是人那么多, 还是等下次吧。

过后再去载了妹妹, 就去吃我们那边非常著名的猪肠粉。 是在住家摆档的, 已经很久了, 因为每次都很多人, 所以还要拿号码。 虽然那边连风扇也没有, 但是很多人都愿意等, 证明了它的魅力。 秘诀在那里呢? 很难解释, 可能就是它的粉吧, 很滑, 放了虾米, 很香的。


1 comment:

  1. i wan to eat oso...so nice by just looking at the picture...so nice can live in ip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