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改变

我终于脱离了整天在out patient那边的生活了, 现在去store了, 虽然还是要去opd那边relieve, 但是至少不会那么忙了吧。 所以这半个月就让我好好休息吧, 呵呵。

近来我又很勤劳的练瑜珈了。 记得以前去医院工作之前,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练几次, 工作以后因为懒惰, 所以就没有练了, 只是偶尔周末会跑步机跑步。 因为啊, 这两个周末, 妹妹都有回来, 我又跟她到处去花钱, 去吃, 所以是时候keep fit一下了。

上个星期我们又玩转厨房了, 这次弄的是baked macaroni,拿那个macaroni去烤。 放了好多料, 有热狗, 罐头菇, cheese, 还有鸡蛋液。 出来的味道还不错, 但是好像弄太多了, 最后大家都吃到很饱。 其实我那天也有弄muffin的, 但是奇怪的是竟然发不起, 烤出来还是扁的, 不知那里出了问题, 还是太久没有弄生疏了呢? 呵呵。。。下次再试试看:)




对了, 答应了大家的照片, 但是照片好像看不出我红色的头发。



还有这张帅哥去了L.A. 的照片, 借放一下。

他竟然说了一句话"一些人事物,很難再像 從前一樣,都會隨著時間改變。"不知什么事让他这样说, 但是我还蛮赞同的, 这就是所谓的无常吧。 现在有的就珍惜, 把脚步踏实才是最关键吧, 一起努力生活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