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单纯的快乐



同样是游乐场拍的照片,但是里面的人都不一样了,就好像“小白很乖”里的一句歌词,[去的去,来的来],这都印证了事情的无常, 谁都不法去控制。一生人当中一定会遇到不少的人,有些会成为很好的知己,有些人只是擦身而过的,但是不论他们的角色是什么,他们都会让我们的人生有所不同。一直很感谢身边出现过的人,只有用心去体会当下幸福的人,才会品尝到快乐的味道。

p/s: 说回这2张照片,第一张是去年10月拍的,第二张是上个星期拍的。 发觉我们都很爱在游乐场拍照留念,是要找回昔日童年美好的回忆吗?人长大后,都会失去了以前的单纯的想象的空间, 但是上个周末的旅程,的确让我找回了许多工作后逐渐遗失的简单的快乐。要看照片的点这里

4 comments:

  1. why playground one? not muffin meh? ruby ate all your muffin ah?

    ReplyDelete
  2. Hehe, here is it lo, why so gen jiong?

    ReplyDelete
  3. 近來覺得自己老了,身邊的朋友也少了很多,唉。

    ReplyDelete
  4. 静雯, 不要那么悲观啦。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虽然少见面, 但是友情不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