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领悟

成功做了一些决定,很谢谢给我意见和鼓励的朋友们,你们的话我都有听进去。 以前我很多事情都会自己一个人想到完, 觉得自己最了解自己,做的决定应该是没错的。 不过近来学会听听别人的看法,明白原来每个问题其实没有那么复杂, 只是自己爱把它复杂化。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很多时候是我们不敢面对它,处理它。 决定了一些事情,感觉好像放下了比较多, 也觉得会活得比较踏实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相信未来是更好的。

3 comments:

  1. Glad to hear tat u'd made a decision, n ur mindset had tune back to the right channel.
    'If u ever find urself, lost n all alone, get back on ur feet n think of me...'tat's a lyric from a song. Guess which song..:P
    Gambateh!

    ReplyDelete
  2. GO GO 加油~^^我也要加油囉!

    ReplyDelete
  3. SuWei: Heh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Anyway, it's a nice song :)

    Ling: 谢谢你这几个月来都当我的聆听者,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