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高乌

昨天带了一个同事去了北上的一个小市镇,中文叫高乌(Pengkalan Hulu), 车程大概需要45分钟的时间。来了这里那么久,我去那边的次数就是区区的那几次。这次去的主要目的不外是要检查那边的诊所,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那个市镇其实就已经很靠近泰国的边界了,所以那边会比较多泰国人吧。以前友人一直开完笑说,看谁那么‘幸运’,会被调到那边工作,想不到,我就是那个幸运儿。呵呵,但是后来还是想通了,既来之,则安之,怨天尤人是没有帮助的,只能看你怎样转化当时的心情,把每个改变当作一个转机,一个学习的机会。话说回头,昨天发觉那个市镇也没想像中的那么差,该有的都有吧。可能人就是因为不了解才会恐惧吧。 不过昨天在那边吃午餐,尝试了他们的tomyam,是那边的同事介绍的,味道还不错,算比较泰国式的吧。

看了有很开胃的样子吗?


这个我研究了很久,还不知道是什么东东。都是泰国字。

3 comments:

  1. 原來妳昨天是去高島,那靠近泰國邊界喔
    那表示你現在住宜力也靠近泰國邊界囉!
    會很鄉下嗎?對了你研究出來沒那瓶是啥?
    我猜是辣椒粉ㄟ

    ReplyDelete
  2. Ling, 对啊,那天我就是去了那边,我都忘了跟你说那个地方的名字。那边不会太乡下啦,就是一个小市镇。那瓶东西我还没头绪了,但是应该如你猜测的吧,还是胡椒粉之类的。

    ReplyDelete
  3. 原来PH是高乌。你现在有没有爱上了那里。嘻!那瓶XX应该是调味料之类的吧。别担心,我帮你问我的同胞们。: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