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玲珑 + 亚育嘉拉 走马看花

上个星期五因为工作上的需要,到了玲珑一趟。之前尝试的那里出名的云吞面和鱼旦,这次同事带我去吃比较特别的,就是赖粉。我一开始听说的时候,还以为是加沙, 原来都不是,而是清汤的赖粉。那个粉是老板娘自己弄的,所以吃起来跟外面的比较不一样,比较有嚼劲。你可以依你的喜好加辣椒油来增加清汤的味道,也可以点你喜欢的炸料来跟粉一起吃。


很简单的清汤


这个档口好像没有名字的,只是在一个板屋外面摆档,而且同事说只有星期五,六和日才开档。从那天看来,他的生意真的很不错,很多居民都打包很多回去。

我喜欢这个画面,让我想起我外婆家


里头的装备都比较简陋,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很有以前的味道,是在怡保所找不到的。 还记得那天是下雨天, 天气凉凉的,在一个那么优闲的地方吃早餐,真的很享受,觉得这个地方还不错吧,很平静,很轻松,很适合退休人士居住。


墙上有写了食物的价钱


吃完了早餐过后,是时候去为公事而努力了。从玲珑开大概15分钟的车,我们到达另一个新村- 亚育嘉拉。去那边的目的是被 ‘邀请’ 去给一个很简短关于蚊症的讲座, 而护士们也在那边为居民进行一些简单的健康检查。出席的人数还蛮客观的,妇女占大多数吧。听说那个新村住了很多富有人家,都是住独立式的房子的。


大家都很耐心的在排队,因为健康检查是免费的:)


旁边的一个礼堂,看了这里,我才知道这个新村的中文名字

5 comments:

  1. Nice blog.
    Wow... Beautiful pictures.

    Please visit:

    http://profitbiz.info

    Keep blogging.
    Good luck.

    ReplyDelete
  2. Ooh, 1st time heard of this place. Does it taste like the gopeng lai fun?

    ReplyDelete
  3. SuWei: Gopeng's Lai Fun? Never try before wo..that one nice?

    ReplyDelete
  4. 賣賴粉那外觀真的很傳統,旁邊還有霧ㄟ,那是高山吧^^我也喜歡哪張照片,感覺有一種寧靜樸實的感覺,雖然沒有華麗外觀卻有平價美食

    ReplyDelete
  5. Ling: 那边不算高山,但是时常都有雾,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