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双溪大年走一趟

上个周末去了一个我熟悉的地方上课程, 就是我的外婆家双溪大年啦。 几经很多的‘挫折和’考验’才可以去到的课程, 还好没有让我们失望。


入住 Cinta Sayang Resort, 虽然不是太豪华的饭店, 但是住到舒服最重要吧。 如果没有忘记, 以前在这个 resort 刚开始营业的时候, 我跟家人也有去过, 那个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再次踏上这个地方, 有点说不出的熟悉感。



那里有一个小小的水上游乐场, 我们就只进去绕一圈, 然后我就跑去游泳了。 那边还有高尔夫球场, 也有射箭场, 我觉得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度假的地方。 在那里也吃了很多好吃的, 也很放肆的做了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东西。 所以, 从那里回来后, 感觉充电了一点。


很快的今天星期四了, 很期待周末的来临, 是有点遗憾没有得去看演唱会, 不过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取舍的, 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吧。 下个星期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好朋友了, 期待中~

5 comments:

  1. U attended what kursus? I long time no kursus already, my hosp budget finished....... Haven't reached my turn budget already nil, sigh.

    I wanna go to SP one there, so far only been to AS in kedah

    ReplyDelete
  2. 那间我也去过,环境还ok啦。还有闲情去游泳,悠闲哉!

    ReplyDelete
  3. Mindy: It's called Pegawai Farmasi course for the northern region. Quite a bored course actually, but I enjoy all the activities there except the lectures, hehe.

    SuwEi: 我觉得还不错的环境, 去那边当休息啦, 所以当然要放松一下!

    ReplyDelete
  4. sg petani吗??我没去过....真的好想去看看...

    ReplyDelete
  5. 紫绵羊的心与情: 没错, 就是那边。 我至少每年都会去两三次, 因为亲戚都在那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