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果汁青春方程式


这是上个星期在家里闲着, 翻了图书馆借回来的书, 看到这个果汁好像不错, 而且材料家里都有, 就决定弄这个果汁, 有个漂亮的名字, 叫作 “香桔色的青春”。 据说, 这果汁对于涵养水嫩肌肤效果极佳, 很吸引吧?




材料其实也很简单,我自己也做了一些更改, 不过大致上如下:

香蕉1根
金桔 6-8颗
高丽菜 1 大片
小麦芽 1 大匙
牛奶 1 杯



做法:
1. 金桔榨汁备用。
2. 然后将香蕉, 高丽菜切片,和小麦芽一起加入果汁机中。
3. 最后倒入牛奶, 就完成了。



出来的效果没有预料中香蕉的黄色, 有点单调, 所以我就 ‘手痒’ 在表面洒了一些绿茶粉, 呵呵, 这是什么配搭啊, 我自己也不懂。


果汁给人很清爽的感觉, 不过我妹却觉得味道怪怪的, 接受不来。 我觉得还可以, 只要健康的我都不会排斥, 呵呵。

7 comments:

  1. 我觉得胡乱掺一些蔬果也不错,还有我终于认出你拍照用的道具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道具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或许是时候添增新的了,呵呵! 

    ReplyDelete
  3. i also like to drink mix vege + fruit juice, very healthy

    ReplyDelete
  4. Mindy: Last time I used to drink vege+fruit juice very often, but now lazy already...this time didn't manage to meet up with you...ke xi only la~

    ReplyDelete
  5. 哇,对美容有帮助呀~~~~要试试看哟!!

    ReplyDelete
  6. it's ok min, we still have a lot of chances to meet up ;)

    ReplyDelete
  7. ya,agree...as long as d drinks can makes ppl healthy taste is not impt anymor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