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的外婆

上个周末去了双溪大年为外婆庆祝生日。



外婆今天也有八十多岁了, 健康也没有以前的好, 长期需要服用帕金森氏的药物。

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 学校假期都会跟妈妈搭火车回去外婆家住几天。 然后每次我们要回怡保的时候, 外婆总会买了一袋纸的零食给我们在火车上吃。 虽然看上去不是太贵重的东西, 但是我觉得是心意满满的, 每次看到那些糖果, 酸梅,巧克力之类的, 都会特别开心。


4 comments:

  1. 外婆家永远是最温馨。

    来双溪大年时,可以来我家带一些植物回去种哦。

    ReplyDelete
  2. JiWaWa: 呵呵, 好的好的, 有机会去你那里哦, 不过我回去的次数不多。

    SuwEi: 所以有的话就要好好珍惜了,没有人会永远留在谁的身边的。

    ReplyDelete
  3. we must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ith our family members and fren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