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慢游寮国 ♥ JOMA cafe @琅勃拉邦 Luang Prabang + 永珍 Vientiane, LAOS

 

在琅勃拉邦其实有不少很有特色的咖啡馆。 我们挑选了其中一间, JOMA cafe, 这间咖啡馆很多旅游书籍都有推荐的。 我们点了不少的西式点心还有咖啡, 感觉水准都属于中上, 很值得去尝试。 最重要还是它的环境很好, 在外头暴晒后, 一进去你会觉得那里是天堂, 不夸张。 因为我们搭傍晚的飞机去永珍, 因此还有很多时间在那里慢慢的享受下午茶。 旅行就是这样, 走累的就停下脚步, 静静的休息一会, 再继续往前进。 


 选择蛮多的, 不会太贵。 

咖啡不错喝, 好享受!

 我们的下午茶, 很有满足感。

这次因为亚航把我们回的行程提早了一天, 所以导致这个旅程只有区区的六天而已。 因此我们决定用金钱买时间的方式, 从琅勃拉邦直接搭飞机回永珍, 第二天再飞回国。 这里的内陆航空, 主要是Laos AirlineLao Central Airlines, 我们选择的是后者, 因为价钱比较便宜, 大概是马币200。 

我们的飞机, 算比较小型的 只有少过一个小时的飞程。

这是琅勃拉邦的机场, 虽然规模小, 但是还是维持到不错。 

在永珍我们也没有特地排行程, 只是逛了它们的夜市而已。 来到永珍感觉它跟万荣和琅勃拉邦相差很远, 突然好想念之前那两个地方。 因为永珍给我的感觉还好而已, 就是比较多车多人的地方。 不过可以分享一下我们住永珍的酒店, Khamvongsa Hotel 很不错。 

价钱中等,双人房一晚40美金, 包括早餐, 一切大家都很满意。 

很有法国风味的酒店。 

总结一下, 这次的旅程其实算蛮轻松自在的, 慢慢的跟着心情走, 没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也没有一定要做的事情, 心情一直保持愉快就好了。 最后谢谢另外三位可爱的旅伴, 让这次的出走任务, 成功!

12 comments:

  1. 原来有 LAO CENTRAL AIRLINE , 我两次去都是飞 LAOAIRLINE,美金一百一趟。
    不过第二次去没选择,因为从泰国飞去。

    还是要谢谢你介绍 LAO CENTRAL AIRL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 可以省大概一百块。

      Delete
  2. 万象(永珍)还真的可不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嗯嗯
    这个国家我还真的没想过要去
    但是看了你的分享
    感觉还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值得去的, 可以考虑下下, 可能会爱上噢!

      Delete
  4. Min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講玩講生活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世上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電郵: info@seewide.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只要说明出处就没有问题了 :)

      Delete
  5. 我看你拍照片好好看, 请问你用什么相机? ,DSLR? 想找个轻便的相机, 价钱又不要太贵的, 哈哈, 你有什么好介绍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用Canon 60D, 但是旅行的话我都是拿我的Canon G15或者iphone 4s拍的。

      Delete
  6. 阿min的照相技术都很好。很棒哦。

    ReplyDelete
  7. 那些pastries看起来很美味,很吸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