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06

要做的事情不少啊~

我上个星期六去了在吉打州的外婆家, 为她庆祝生日。 很开心, 看到很多表哥表姐妹, 大家都好像长大了。 以前大家都还小, 都玩在一起。 现在大家都大学毕业在外打拼了, 所以见面也不容易了。 只有这些大日子和新年的时候会聚在一起, 很难得。 因为这样我才放弃了品冠那边, 哈哈。 听说那天的活动不错, 但是品冠来匆匆去匆匆, 云云本来要给品冠的东西竟然不见了, 令她好心痛。 哎, 下次要小心点了。

下个星期就是毕业典礼了, 自己好像都没有什么准备, 觉得来得有点太快了。 要去像馆拍毕业照的事情也还没有弄妥, 长袖的衬衫也还没有找好。等下要出去找找看了, 下个星期三就是了。 因为毕业典礼在星期三,朋友们都不得空, 所以也没有特地邀请他们来, 所以我觉得就当是跟大学同学的聚会吧。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尤其是跟我住了4年的两位室友, 哈哈, 大家睡在一起那么久了, 现在分开了, 想念的心情是难免的。

跟妹妹打算过两个星期去香港玩, 但是还没有安排好。 因为想到刚好妹妹有假期, 而且我又还没有开工, 现在不去的话, 也不知道几时可以去了。 下次工作了要申请假期也麻烦, 所以就干脆现在去吧。 希望一切顺利啦, 不要那么早开工啊, 不然我的计划泡汤的~

1 comment:

  1. 人生沒有再重來的畢業典禮,請好好準備跟享受。幫我跟黃同學一起enjoy,呵呵。anyway,祝妳跟妹妹香港行愉快,要小心安全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