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06

塔罗牌

今早朋友告诉我怡保医院那边已经满人了, 没有位子给我们了。 有点无助, 就是说我们很大可能会被派去其他地方实习。 在MSN上就跟以前同学诉苦, 大家真的很不满那个依不拉欣先生, 都是他把我们害到那么残。因为实在太难过了, 所以就去网上玩塔罗牌。 记得还在大学的时候, 当大家忙论文忙到没时间的时候, 我们也玩过一段时间, 还蛮准的。 所以刚在测了一下, 一共选了5张牌, 其中4张是这样的。

死神: 现在你面对改变的时刻, 这个时候,也需会悲伤和不愿意,但你要明白这个改变将会带领你去更美好的时期

节制:你很无助,这时你需要的是不顾一切往前冲

隐者:你得不到他人的协助和支持, 人群的分忧,复杂迁变的世界让你忘记内心深处真正的心愿,你需要宁静下来内省你一路走了的历程, 明白自己的思路

国王: 训练自己和实际致力于生活,律己甚严,一步一介的努力定会达到成功

我觉得真的太准了。 话说回来, 我这次应该需要改变了。 如果改变是好的话, 当然不妨尝试。 加油加油!

p/s: 有兴趣的朋友, 塔罗牌的link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