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06

还有两个星期!

上个星期五当我正准备要练yoga的时候, 收到同学的短讯说可以打电话去问posting的地方了。 我有点小紧张, 但是还是硬著头皮打电话去问。 我还记得我问的时候声音还是有点发抖的。 后来被告知posted去perak了, 确定的医院还不知道。 我不懂是该开心还是什么。 虽然知道怡保医院是没有位子了, 但是想起我比起其他的同学, 也算比较幸运的一个了。 至少还在自己的州属, 一切都比较方便吧。 所以我觉得要知足啦, 还有要很谢谢很多朋友在这段时间给我的鼓励和关心, 我全部都收到了。

最近都在家里很优闲的, 呵呵, 反正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工了, 就趁现在好好享受吧。分享一下我近来比较喜欢的杂志。 以前我每期都会买cleo的, 但是后来觉得越来越不好看了, 介绍的东西也是很敷衍的, 所以在偶尔的机会下翻阅了female,觉得很不错呢。 厚厚的一本, 内容很丰富, 推荐一下! 只有中文的, 我倒是觉得jasmine很棒, 但是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我喜欢的female杂志

对了, [贤途有你]的第3辑又开始播了哦, 很开心。 一直都有在看, 觉得很有内涵的一个节目, 而且很喜欢嘉贤主持的方式, 让人看了很舒服, 还有就是它的主体曲, 很感人。 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还有机会看啦。。。我喜欢的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