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吉隆坡的3天2夜之游

趁著开斋节和屠妖节的5天假期, 我们3姐妹到吉隆坡玩了几天。 其实没有去很多地方, 我们第二天的时候去了sunway lagoon, 隔了两年没有去, 那边还是老样子。 我们只是去water park而已, 因为对dry park那些游戏都没有什么兴趣。 有一些水上的游戏还不错的, 蛮刺激的。 其他时间我们都去逛街。 但是都好像逛的不是太过瘾, 因为小妹都很讨厌逛, 老是吵著要回家。 可是呢, 很厉害的我们还是败了不少东西回来。 哈哈, 薪水都还没有拿到我就开始大花钱了。


败了一堆耳环回来, 可能太久没有买耳环了吧, 现在要补回来。 而且怡保很难买到便宜又漂亮的耳环。


这个是我要买很久的mac select cover up, 用到遮瑕的。以专柜的价钱来说不算太贵, RM55. 更重要的是它很好用呢。 我太喜欢了.....


这是kate line spicy eye shadow, 看到kl那边的货比较齐全, 我喜欢的都有, 所以就选了这个颜色。 回来try了, 真的不错哦, 而且很便宜, RM36而已。

明天又要开工了, 休息了几天, 开始懒散了。 明天和后天我都会去out patient那边帮忙, 因为很多同事都请假了。 Out patient那边比较忙, 时间应该很快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