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Sunday, October 29, 2006

品冠终于要发片啦~

不知不觉, 品冠又要发片啦。 11月10日是他的发片的好日期, 专辑名字是 [爱到无可救药], 明天就可以听到新歌首播了, 而且这次是已他的创作成为主打歌, 所以特别的期待。 不知道几时才回来宣传呢? 看来要等到12月了, 希望可以请到假去参与吧。 也很希望见回以前的朋友们, 近来都各忙各的, 很少联络了。

我的电脑中毒没救了,得要拿去reformat了, 真的倒霉。 但是最生气的还是被某人冤枉, 真的太气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她解释, 反正就是她的性格, 没有从别人那边想, 病毒是从朋友那边得来的, 我也没有怨过她, 因为我相信我朋友, 她不是故意的。 算了吧, 这样的朋友我会看开一点。 (而且她电脑都没事的><) 还是不要为了别人而气坏自己, 贴个图片吧, 我觉得拍到很好, 应该在槟城拍的, 还有jalan sehala的牌子, 我又想到那个笑话了, 不知到他有没有听过呢? 呵呵。。。


4 comments:

  1. 親愛的,我的電腦也中毒了,我們都需要能重灌電腦還會順便買麵包雞排水餃的「無可救藥」男生來幫幫我們啊~~XD

    ReplyDelete
  2. 安琪拉, 真的太對不起了。 現在真的無可救藥了, 就聽我們darling的歌解毒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親愛的,我電腦中毒跟妳沒有任何關係啦,妳不要緊張跟擔心,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