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06

好累的一周

这个月我都会在ward那边, 所以感觉上会比较忙碌。 早上的时间都是跟医生巡房, 还好通常我的head都有跟我一起, 因为很多东西我还是蛮blur的, 所以有时医生问的问题我也不知怎么回答。 然后下午的时间都是自己去clerk case, 一天要clerk 3 个 cases, 然后还要review旧的cases, 有时时间还是不够用的。 感觉上在ward会比较有压力, 因为回到家还要努力去翻书, 找一些资料, 所以都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 自己在调理情绪方面还是不见弱, 回到家还是会想到工作的东西, 睡觉的时候也是会想起某某个病人。 觉得好像太为难自己了, 希望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把工作和生活可以分开, 才不会天天压力那么大。

其实这个星期都好像过得不是很顺利, 先是确定了我们在3/12-9/12有一个course, 是一定要去的, 刚好碰到我本来要去新加坡看品冠的时间。 真的好倒霉, 我的假都请了, 竟然遇到这样的事情。 只希望他回来大马宣传的时候我还是可以配合得到啦。 工作过后, 时间都不是完全由我控制了。

看了[无可救药]的mv, 其实也不会像报道写到的那么'激情', 哈哈, 觉得那个宣传稿有待改善。 一个很浪漫甜蜜的mv竟然被写成好像色情片一样, 真的是侮辱了导演还有艺人。 听久了, 觉得这首歌真的还不错呢, 歌词写得很好, 所以特别琅琅上口。 还听了另一首歌, 就是[darling], 是R&B的曲风, 品冠的唱腔有些不一样, 我自己也很喜欢。 好期待他的专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