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恭喜品冠今天发片!

终于等到这天了, 但是虽然是说10/11发片, 我们这里要等到15/11才发行, 真的慢人一步。 没关系, 新歌可以先下载, 下个星期再去把专辑'败'回来。 呵呵, 新歌我还在下载著, 真的很期待。 之前听的几首都很不错。 换了新公司, 希望会有不一样的成绩。 品冠的部落格也开张了, 希望他会常写吧, 真的很怀念以前gogorock的日子, 还竟然有聊天室呢, 以前大家一起在那边一起无奈, 真的好好玩。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但是支持品冠的心还是不变。

一个星期在ward pharmacy, 也开始渐渐习惯了。 但是偶尔医生问的问题我还是不会答, 得要找比较有经验的药剂师来帮忙。 这几天有遇到一个比较难搞的病人, 他有hyperthyroidosis, 但是一直不要吃药。 一直说自己要死了, 自己很瘦什么的, 总之都是非常悲观的想法。 我们劝他好多次了都是没有什么效果, 不过今天早上还好, 乖乖的把药给吃了。

希望这个周末可以好好休息。 月中还有一个forensic的考试, 书都还没有翻过, 真的无可救药了!

4 comments:

  1. 哈哈~~~ 可能今天我就可以拿专辑了,我姐还说会留海报给我。等不及了~~~~~~~

    ReplyDelete
  2. 彩云, 对丫,那段日子很难重演了, 只好珍惜现在吧, 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希望品冠出现的时候会看到你哦!

    敏炜, 专辑拿到了吗? 虽然是说15/12, 但是我想怡保应该没有那么快吧。

    ReplyDelete
  3. 你好~
    我叫美芳,也品冠的忠实歌迷。
    不知道我们能否交个朋友?
    我是最近才发现有品冠家族,因为那天品冠在回马上988电台接受访问时又提到他的官方网站,他更在访问中有透露网址,还说歌迷可以随时上去留言交流。
    虽然我接触品冠家族不久,但家族之间的感情、交流、回忆、心情等等都让我感动,
    好羡慕你们在品冠家族的点点滴滴,所以我马上就加入为品冠家族的一份子.....
    希望有缘我们能够在品冠的签唱会上碰面。
    那个品冠马来西亚的后援会还能参与吗?
    我一下载了表格,只要把表格、钱、照片等东西寄过去就可以了对吗?
    see u~
    hav a nice day~

    from,
    美芳 mei fang

    ReplyDelete
  4. Dear 美芳,
    谢谢你的留言。 当然可以成为朋友啊。 下次活动的时候大家就可以一起出席了。 你是哪里人啊? 希望活动的时候可以看到你啦~

    后援会的事情你先hold住吧, 因为近来我们都忙工作, 怕没有时间处理。

    专辑你买了吧? 我这里竟然还买不到。。。5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