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终于买到专辑了^^

星期五的午餐时间去Jusco逛, 终于把品冠的“爱到无可救药”拿到手了。 买了时候真的有点赞赞自喜的感觉, 哈哈。 问了老板有没有海报, 竟然没有, 有点失望啦。 在车上就迫不及待地把专辑拆开来看, 包装还不错。 但是竟然发现册子里面竟然有大半是空白页, 哈哈, 后来才想起是手札吧, 当然有空页啊。 这次照片都在大马取景, 都蛮自然的表情和动作, 跟以往有些不一样。 歌曲老早已经听过了, 但是听正版的真的有不一样, 呵呵。 其实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 但是我还是来排列一下吧。



1. 我以为 (这首真的太厉害了, 好悲伤的歌, 那种无法说出来的痛〕
2. 转泪点 (品式情歌, 一样感动)
3. 无可救药 (越听越喜欢, 歌词很有趣, mv我也很喜欢, 很温暖的一首歌)
4. 座右铭 (很喜欢歌词里的一句,“座右铭有一百万句 却只有一个自己 人生相信自己就很美丽”, 很有深度吧, 哈哈^^)
5. 朋友变情人在变朋友 (张觉隆的作品哦, 还蛮朗朗上口的, 好听!)
6. 哄你入睡 (这是love radio的台歌, 也是很早就听过了, 但是不会腻, 还是觉得很耐听)
7. 下次再爱我 (这首很有古代的味道, 跟上次“张爱玲”的感觉蛮相似, 我也觉得不错)
8. 桥 (我觉得这首还蛮新鲜的, 在专辑中算比较特出的)
9. Darling (这首就是有点R&B曲风的歌, 觉得品冠唱得很放, 算不错的尝试, 尤其是darling, darling那边, 听了真的会起鸡皮疙瘩)
10. 枫叶红面馆 (是有故事的一首歌, 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让人听了有很多画面, 希望会有mv啦)
11. 一颗心交给谁 (放在最后不代表我不喜欢, 之前说过了, 这张专辑全部歌曲我都喜欢, 只是这首是翻唱sky wu的, 所以我放在最后, 只是不太了解为什么要翻唱这首呢? 只听他说过这是他和阿信都很喜欢的旧歌)

我知道我每次听他的歌都会特别的偏心, 因为他是我喜欢的歌手, 所以呢我最后还是要在这里推荐他的专辑, 大家记得要支持哦^^他10/12会回大马, 假我都已经请了, 真的好期待, 因为近来工作真的太累了, 是时间去看看他充电一下 (哈, 什么样的理由啊!)。

3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包装好美哦!!!虽然内地包装那张CD也是一样有鸟的,可是就没有那个天空的背景....还有没有手札!!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手札啊!!hmmm....:(

    ReplyDelete
  2. 你可以买大马版, 哈哈,但是大马版跟台湾版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3. 新加坡版附加两首M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