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LOA~

新年要到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少了一些气氛的。 昨天出去逛街一下, 广场都好多人哦, 本来想买新年衣服, 但是看到那么多人潮就放弃了。 之前买了2件新衣, 应该够应付了吧。 不懂从几时开始对新年已经没有期待了。 还记得小的时候, 最期待的就是新年, 有好多东西吃, 有好多很好玩的, 还可以见到好久才见到的表兄妹。 只是近几年随著年龄的增长, 新年的时候都选择留在家里看电视, 或者出去朋友家拜年, 但是气氛也没有以前的好了。


这些饼干是买的, 中间的芽菇片是我最爱的.


家里买了一堆的柑还有柚子。

这几天不知自己搞什么的, 老是没有胃口。 星期五跟同事去吃午餐, 叫了一蝶古佬肉饭, 我只是吃了几口就怎样也吃不下了。 当时还以为可能那些食物不合胃口, 但是昨天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试过吃不下的, 因为我是一个很爱吃的人。 可能近来在想一些东西, 想了很久都想不通, 别人也帮我上忙, 感觉有点烦。 怎么办呢?

4 comments:

  1. 哎呀,好多好吃的东西~~

    ReplyDelete
  2. 你们那边有芽菇片这种东东?我没有见过啊…快点带过来给我!小时候很喜欢吃芽菇,有时还会跟妹妹挣吃……但是现在,不喜欢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有啊,我们的芽菇都是你们那边来的吧,是新年才会有的。 我很喜欢吃^^

    ReplyDelete
  4. 我年三十晚没得出门。都是因为芽菇饼阿~~~
    朋友都到我家来看我表演炸芽菇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