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Tuesday, March 27, 2007

是时候翻书了。。。

其实这段日子工作忙得让我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不懂这样算好事还是坏事。 工作虽然忙, 但是还是有很多值得开心的小事。 只是今天心情的确有点低落, 被一个医生说了几句, 让我觉得自己的不足。 同事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我也明白, 过了一段时间应该没事了吧。 人总是要往前看吧。 但是坦白说, 工作上的压力有时是难免的, 尤其是更一些很'厉害'的同事, 更加显的自己的无知, 我觉得终生学习这句话是没有错的, 我也更加努力加油了。

我现在开始一个人驾车了, 上个星期还载妹妹到处走。 真的觉得会驾车真的很方便, 时间都可以控制了。

近来心情还是很矛盾的, 又碰到一些好像没有结果的事情了, 双鱼座的人果然会想很多, 而且很会发梦呢!

4 comments:

  1.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赞成双鱼座很会想,
    是真的真的很会想,
    有时候真的要控一控制自己。

    ReplyDelete
  2. dun be sad ya...everyone once in a while sure face d same situation like u...gambatte oh!

    ReplyDelete
  3. 诗敏,你要加油哦~~~别难过,别气馁!!!坚持下去就会看到雨后的彩虹的!!!!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鼓励, 我会收拾好心情好好努力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