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又是星期一了

今天本来是应该在DIS (DRUG INFORMATION SERVICE) 那边的第一天, 但是刚好preceptor没有来, 所以又被tpn那边拉去了, 因为那边不够人手, 而且都是新人, 所以就叫我过去帮忙了。 其实我对tpn的东西还是一知半解的, 都没有很好的基础, 但是没有办法, 只好硬著头皮去。 一大早就去clerk cases, 然后在里面做了大概两个小时才做完, 出来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了, 午餐都没吃, 真的好累。 还好过后4点的时候就可以回家了。 离开了out patient那边, 感觉有点不一样, 那边会比较热闹, 人比较多, 虽然很忙, 但是还是蛮开心的。 换了新的环境, 跟不同的人相处, 又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了。

工作了几个月, 除了kl外, 都好像没有到其他地方玩, 真的好想去玩轻松一下。 感觉上工作后就比较难安排时间了, 我的得空的时候我妹又没时间, 所以我还是觉得念书的时候是最自由的。

这几天我一直很努力的把某些东西忘记。。。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 哈哈, 所以我要忘记, 忘记, 忘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