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5天的假期

5天的假期终于要结束了。 这5天其实没有去那里, 都是很休闲的在家里看电视, 看书还有上网, 生活还蛮写意。 因为之前一直提醒自己要存钱了, 所以都没有计划在5天的短假的时候去那里玩。 但是妹妹就一直吵我要出去逛, 她要到书局买书, 所以我又有借口去逛街了。 我已经抑制住自己不要买太多了, 但是我最后还是买了一条裙子。 还好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我去捐血了。 说起来还蛮惭愧的, 长到那么大, 才第一次捐血, 但是算是不错的开始吧。 因为我一个人去嘛, 所以有点战战惊惊的感觉, 不过那么的人都很好, 知道我第一次捐血有特别的'关照'我, 哈哈。 完毕过后, 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 原来捐血那么简单而已, 真的不会痛还是什么的。 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以健健康康, 在有能力为社会做点东西的时候就尽量去做,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休息了那么久, 明天又要回到医院了, 说起来真的觉得有点'显', 希望自己可以找到新的motivation吧!

2 comments:

  1. hello sze min,
    how are you ? still busy in workings? 5 days holiday can relax not bad wats !!!!!just read your blog ...haha...take care :)
    chailing
    12/5/07

    ReplyDelete
  2. Hey ChaiLing,

    I'm pretty fine over there. Working is still considered ok la, I still have my own spare time. You take care too ya,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