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平淡中的幸福

这个星期工作其实还蛮累的, 因为差不多每个晚上都要回去, 因为我on call tdm, hospital alor star那边一直send methotrexate 的 sample过来, 所以我得回去做。 但是还好有的 claim petrol和 time-off, 所以我也打算星期一请假了。 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真的需要休息, 哈哈。

其实近来生活都过得很平淡, 放工后都是看看电视, 翻下报纸, 看下书,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还是感觉很充实, 很幸福的感觉。 跟同事说好了, 下个weekends回到槟城玩, 但是我觉得大家最在意的还是shopping吧。 看来我的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5 comments:

  1. 看妳工作雖然忙又累,不過至少順利,不像我最近小人纏身阿*~*對了!你不是說要存錢而已,怎又開始計畫花錢了~^^

    ReplyDelete
  2. 你还好吗? 怎么会有小人啊, 要小心哦! 对呀, 我一直说要存钱, 好像都很难才做到。。。

    ReplyDelete
  3. 好希望你能来一起看老板的演出

    ReplyDelete
  4. 终于能上你的blog了哈哈
    平淡的生活也好啊,不会大起大落,不会风起云涌,平凡的人,平淡的生活,也是很多人的愿望。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