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

真的很就没有写blog了, 其实也不是说忙, 但是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写。 感觉上, 好像好久没有给自己放假了。 所以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周末, 这样的心态有点不太健康。。。工作不算太忙碌, 只是每天要去out patient dispense, 有点累而已。 还好也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比以前有更懂多一些了。 近来看了两部戏, 就是spider3 和pirates3, 坦白说, 我头脑真的很简单, 太复杂的戏我都会看不懂。 所以呢, 对我来说spider3还好啦, 但是那个pirates3呢, 我是刚开场就希望它快些做完了, 真的好浪费钱啊, 哈哈。

这几天遇到了一些很不错的人。 第一个是一个病人, 我那天负责给他discharge counselling 的, 那位老人已经80岁了, 但是一点看不出那个年纪。 病人很风趣幽默, 而且还拿了我办公室的电话, 说如果对药物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 呵呵, 好可爱的一位老人家。 另一位呢就是一位眼的专科医生, 因为我有写不太懂的东西, 他就主动的解释给我听, 人还蛮nice的, 刚好今天他又来out patient拿药, 又是我的counter, 要我dispense给他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妹妹这个周末有回来, 看来我有会开始不得空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