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为什么今天的病人那么多呀!

这个星期轮到我负责syrup的部分了, 所以比起其他在out patient的工作, 算比较悠闲吧。 前几天都过得很轻松, 但是今天真的是个nightmare啊。 虽然习惯了每个星期四的patients都是最多的, 但是今天的是超级的多, 而且很多prescription都有问题的。 我lunch hour的时候去做screening一个小时, 已经受不了了, 真的好恐怖。 今天可以说忙了一整天, 回来就好累了。 昨天还很得空的时候用手机拍下了syrup room的一些照片。


其实就是一间很小很小的房间。


所谓的tablets 还有mortar and pastel.


我后天可以去看华健的演唱会了, 好开心, 有好期待, 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好久没见的一个人吧。

我妹说我家的狗的生日要到了, 还叫我一起跟她倒数, 真的好搞笑, 但是它还是一样的天天忧郁的样子。 想不到那么快它又已经5x7=35岁了。

5 comments:

  1. 竟然在演唱会前几天才宣布品官当嘉宾哦!
    之前MLTR演唱会他也去也,
    看起来又发福的样子。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之前工作單位跟你有些相似,你是配藥給病人我是配藥做實驗(生物分生實驗),現在我以經不在實驗室轉到其他單位,不過你是配藥給病人吃要特別謹慎一點差錯都不行,所以相對壓力就大也比較容易累^^我的頂多做失敗(污染)重新做囉!

    ReplyDelete
  3. 演唱会还Enjoy吧 !

    ReplyDelete
  4. Fishyew, 其实演唱会嘉宾的时候早就在家族公布了, 只是报章那边比较迟。

    Ling, 我们的确需要很小心, 因为如果给错药的话后果就很严重了。

    丽萍, 我最enjoy后面encore的部分还有品冠的部分了^^

    ReplyDelete
  5. woa..yr syrup making place quite nice...here very old fashioned.your dog very 'shang4 jing4',so cu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