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

我又开始懒惰了, 距离上一次blog已经是两个星期的事了。 生活不算太忙, 但是开始领悟了一些东西。 每天醒来都会尽量以一个愉快的心去面对, 虽然有时候还是有些困难, 但是我都在慢慢学习的阶段。 明天新的一班prp会进来医院了, 时间过得真快。 原来离开大学已经一年的时间了, 偶尔还会想念那时候的同学还有室友, 那时候大家为了学业而一起拼, 一起去玩, 去民歌餐厅听歌, 一起吃"番薯"的日子, 哈哈。 那段日子我们不管去那里都不会忘了拍照, 留到现在就只剩下回忆了。 回头看, 原来我大学生活那么精彩都是因为有他们, 如果下次再见面一定有聊不完的话题:)我相信, 我们一定会有再见的一天!

2 comments:

  1. ya...u remind me of the old good days...haha, very funny reading yr sentence saying that the day eat sweet potatoes together....

    ReplyDelete
  2. Haha, ya, we really practice a healthy diet that time. Miss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