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转换心情

之前写的都在心情比较低落的时候,但是其实现在想通了很多,也放下很多了。明白自己的任性,还有喜欢钻牛角间都是造成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

好吧,说些开心的事情吧。上个星期二这里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虽然说不上是惊喜,但是我还是很感动啦。去了这里唯一有得吃西餐的地方,还有一个槟城买回来的蛋糕,我当然开心啦~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来到这里都半年的时间了。如果我9月顺利地调走的话,我还有半年的时间在这里而已。记得刚来这里的时候也到过这件餐厅,看回以前的在那拍得照片,的确很多感触。跟这里的朋友从陌生到现在的天天一起吃饭,一起去玩,真的很珍惜这种缘分。人生每个阶段都遇到不同的人,我很庆幸我遇到的都是我的贵人,大家都对我很好,我是不是更应该懂得感恩呢?

一直陪伴著我的好朋友



又大一岁了,希望自己可以比以往更自在,更欢喜 :)

4 comments:

  1. 忘了祝你生日快乐,我近来也忙到天昏地暗~

    ReplyDelete
  2. Wow, the cake looks yummy, give me one slice, hehe.
    Treasure those happy moments, that'll be part of your good memory next time. :)

    ReplyDelete
  3. happy belated belated bday ...haha... celebrating in tree top ah? 'Tarzan & Jane' mode? :)

    ReplyDelete
  4. Thanks,Elsa :)

    Mindy, I will be having my induksi also this Friday.maybe we can plan our trip some time in april lo:)

    James, you come to Gerik la, then I bring you to that tree top, 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