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第一次投票

2008年3月8日,是我国第12届的大选,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记得其实前一届的大选我已经有资格投票了,只是当时没有去登记,所以错失了机会。 当天早上8点多就到我家附近的一所学校去投票。那边的情况跟我想的不一样,还以为会很多人排队,会很混乱,但是到现场,还蛮有次序的。去问好那间房间后,也不用排队,就轮到我投了。虽然第一次投票难免还是会紧张,但是我还是顺利的在我支持的候选人那边打了个‘x'。投票后也没有什么可以留纪念,最后只剩下这张纸条,我是在第7个课室投票的。这次算很不错的经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