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好人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主题, 可能近来遇到不少的好人吧。 今天早上拿车去SERVICE, 那边的服务比想象中的好。 服务人员都面带笑容, 很有礼貌, 立刻也让我的心情好起来。 有时觉得, 尤其是在服务业的人, 友善以及礼貌对人的态度是很重要的。 还记得以前还在医院工作的时候, 工作了一整天, 还要对那些蛮不讲理的病人微笑礼貌的服务,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很努力的让自己保持一颗欢喜的心, 去善待每一个人。每次受到别人的帮助后, 都会觉得很感谢, 他们的点点心意, 真的会帮了我不少。 最后要说的是我总觉得很幸运, 都遇到很好的人, 我很感激:)

2 comments:

  1. Hehe..you haven met any orang jahat yet..Yo!!Glad to hear that..As what my quote says, day will pass no matter u cry or u laugh..:P

    ReplyDelete
  2. SuWei: Of course, I have met some bad people before also, but what to do, we can't change people's attitude, just accept it and appreciate those good on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