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同窗

星期日的时间,给了我以前大学的同学。一个是我同房4年的同学 -- 〉 ,另一个是我无所不谈的同学 ---〉。大家毕竟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要约在一起见面当然没那么简单,所以这次很幸运啦,大家刚好都在吉隆坡。但是我们的飞机王这次没办法来,虽然有点气,但是我可以怎样呢?

不过,说回来,这次的见面,还是找回了当初的熟悉感。我们还特地去我们以前常去餐厅用午餐,呵呵,可以说是要找回以前的味道吗?虽然时间不留人,一切都在不停的改变,或许不变的只有彼此对那份友情的珍惜吧。原来自己还是很怀念以前大学的时光,不过我明白人还是要往前看。

工作了快两年,大家虽然在各自的地方打拼,但是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不会陌生。 看了我们拍的照片,大家也还不是老样子,只是慧的身边多了一个亲爱的,哈哈,她这次飞过来,也算承诺了我们当初的约定吧。


慧,我,雯

我们后会有期,朋友们,加油吧:)

p/s: 照片都上传去相簿了。

2 comments:

  1. I feel so happy that time. Long time never meet up with u all, especially fui (wawa? haha). But better than fei ji wang, so near to me but dun wanna see us. :(

    We shall plan for a trip together, hopefully soon :)

    ReplyDelete
  2. Mindy, yes, it's a wonderful reunion for us. Hope can meet again soon...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