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心灵的休息站

距离上次去金马仑有半年多的时间。 我喜欢那边的天气,暂时离开这里炎热的天气, 抛下这里的烦恼,到山上去感受下那边的宁静, 呼吸新鲜的空气,是很好的享受。



典型的英式下午茶,就把它当了午餐。
草莓味道的scone是我第一次,真的很好吃。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挑战自己弄scone了,好想念那个口感还有味道.



喜欢看绿色的风景
更喜欢跑到高处的地方让自己的心灵放假
充电后再去实现自己编织过的梦想
幸福的资格还是由自己去打造



虽然这个山坡不像海一样一望无际,
但是还是有它‘壮观’的一面。
原来站在高处看事情真很不同
你会看得更清楚
去发觉身边一直被遗忘和忽略的人和事物
去体会原来自己是幸运的


--〉相片

5 comments:

  1. This's the place that though i went so many times but i still like it.Cool & relaxing.I think i should buy an apartment there in the future:P

    ReplyDelete
  2. hehe, nice scones?
    breath-taking view of the plantation ...

    ReplyDelete
  3. scone我BLOG有做過,我是加葡萄乾,你應該不容易買草莓吧^^所以用葡萄乾就好,如果有需要就去參考我的吧!
    PS:其實妳已經非常幸福囉

    ReplyDelete
  4. SuWei: Ya, I agree, we should buy an apartment there, make it our 2nd home, hehe.

    James: Yup, nice scones, hard to find strawberry scones except in Cameron lo.

    Ling: 我有时间会试试看,以前弄的不成功。我很幸福我都知道,只是偶尔还是对你鬼叫,不好意思啦,呵呵。

    ReplyDelete
  5. i havent been to cameron since 200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