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雨过就会天晴





火龙果的花,是今早看到后,立刻拿相机拍下的。记得一个月前,跟小丁聊天的时候,才发觉大家都在同一时间,不同的地方, 看到火龙果开花。 火龙果的话是在夜间开放、一夜之间凋谢, 或许因为这样,显得特别珍贵, 我才非把它们拍下不可。

看看部落格的记录,这个月才写了4篇,跟上段日子比起来少了很多。想想这段日子,不如意的事情有点接二连三的发生,伤心,失望,无奈还有泪水统统都来报到,但是还好我都一步一步地走过了。我相信雨过就会天晴的, 我们不能阻止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想法,去发觉值得我们珍惜,感恩的事情,情况可能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大家一起加油哦 :)

--->相簿

4 comments:

  1. 要像火龙果花一样绽放得很灿烂,哪怕只有一夜的美丽!!!加油!加油!Yeah!!!~~~^-^~~~

    ReplyDelete
  2. 那天去你家时也看见火龙果花。好大朵哦!说得没错,哪怕是一刹那的光辉,只要经历过就好了;哪怕是一刹那的不如意,只要让它走过就好了。:P

    ReplyDelete
  3. 拍的不錯喔~^^我記得仙人掌花也是開一夜而已,有機會拍給你看@@

    ReplyDelete
  4. xd: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我们一起加油吧,不要放弃我们的梦想 :)

    SuWei: 这些就是我家外面拍的啦,如果我在凌晨去拍,或许更漂亮。

    Ling: 仙人掌的花我很少看到,不过这个火龙果也是仙人掌的一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