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早餐蛋饼

今早小妹起来就开了米桶的网站给我看,说要吃这个蛋饼当早餐。我看下食谱,好像还蛮简单,就一口答应了。

食谱(摘自小小米桶
- 我只有做了2片的分量

面糊:
5 + 1/3 大匙 高筋面粉
1 + 1/2 大匙太白粉
150 ml 水

蛋糊:
2 颗鸡蛋
2 大匙水
少许盐

馅料:
热狗切块
乳酪片切片

做法很简单:
1。先将面糊的材料混合,待放10分钟。
2。预热锅,放少许油,然后倒一半的面糊。
3。等面糊半透明后,翻面,然后加蛋糊。
4。蛋糊半熟透的时候,可以加热狗和乳酪片了。
5。过后就可以卷起来了。


因为是第一次弄,我有点手忙脚乱,卷的时候也是乱来一番。所以那个成品都是丑丑的。不过,无可否认,这个真的很好吃,热狗,起司,还有蛋的配搭是一流的哦!

6 comments:

  1. wei ... yummy stuff. got lots of cheese? :)

    ReplyDelete
  2. Hehe, yes, very yummy, with cheese and sausage combination, I used cheddar cheese sloie :)

    ReplyDelete
  3. 小妞~我不要熱狗要換培根還有起司多一點,還有餅皮我要混入蔥花和紅蘿蔔,還有一杯新鮮橙汁,請麻煩8點半前送達我辦公室,謝謝^^

    ReplyDelete
  4. 亲爱的你又没有要求太多?呵呵,我家刚好只有热狗和起司,我也觉得如果用培根会更好吃。还有啊,我不喜欢吃葱花的,所以我没有放啦。

    ReplyDelete
  5. ahhh i am so hungry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