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去年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到今天还印象还是很深刻。 很“幸运”地被人派到来宜力工作, 那时候的我,连宜力在那里都不懂,只听说是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呵呵,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点被吓到,不知所措的感觉。但是当时的我没有其他选择,多么不愿意还是得来这里。

现在想回去,来到这里也不妨是一件坏事。至少学到了不少,独立了不少。记得以前我还开着我那辆可爱的‘干蕉’,开长途的行程那时候对我来说还算是一个挑战,不过现在至少自己技术有进步了不少。所以说,来到这里的确真正地锻炼了我的驾车技术。

有时候改变是难免的,改变的确会让人成长,让人长智慧,这个我是猛点头赞成的,呵呵:)

事情都是一体两面,失去了一些,仔细留意或许得到的更多。

3 comments:

  1. Drive kancil to gerik is a bit challenge.Then know you are a half gerik local lo.

    ReplyDelete
  2. 有得到必有失去,我很贊成這句話
    有時候一些事情不能改變只好接受的確沒錯

    ReplyDelete
  3. SuWei: It's true, that time my driving skill wasn't that good also, hehe...

    Ling: 没选择就得接受,或许更好的在后头,不是吗?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