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早来的一份心意

今天一班朋友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又要大一岁了, 想想还真的有点恐怖。 以前小的时候就希望很快可以长大, 现在反而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 不过这样感慨又有何用呢, 每次都提醒自己岁数只是一个象征性的数目而已吧, 只要自己每天踏实的度过每一天, 应该来得更重要吧。




其中一位友人很有心的为我献上她的‘处女之作’, 特地弄了一个芋头蛋糕。 虽然这个蛋糕的装饰被我们“笑”了许久, 不过切开后, 味道真的很不错。 很感谢她这份心意, 我知道她为了这个蛋糕忙了一整天, 呵呵。


蛋糕造型有没有很可爱? 哈哈, 我是觉得还有点“创新”, 那个青色的头发是用pear的皮来弄得, 眉毛和鼻子是橙皮弄的, 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10 comments:

  1. 哈哈!! 真的很搞笑啦。。 蛋糕装饰得很可爱, 特别。。 真是独一无二。。 呵呵。。
    够创意。。。 赞!!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咯。。。 (^_*)

    ReplyDelete
  2. 好姊妹生日快樂呦~其實我手機鈴聲早設定日期因為怕忘記跟你祝壽啦^^妳朋友好有心喔,好好喔,那蛋糕吃起來特別甜吧!

    ReplyDelete
  3. 那天到了槟城,没能和你庆祝。等去河内吧,你要吃蛇肉还是蝎子?哈哈。
    那个蛋糕也真有创意,是谁的大作?哈哈。

    ReplyDelete
  4. 蛋 糕 真 的 很 可 愛 ﹐ 我 也 要 做 ﹐ 哈 哈 。

    ReplyDelete
  5. ChiewAng: 的确是独一无二的, 蛋糕成了我们那天的重点, 真的好可爱~

    Ling: 谢谢啦! 朋友心意很感动啦, 是第一次有人帮我弄蛋糕, 呵呵。 今天玩得开心吗?

    SuWei: 哈哈, 没关系啦, 我两个都不要可以吗, 来个正常一点的啦~ 我受不了刺激的。。。

    Jc: 你不用羡慕啦, 你的他会帮你弄的啦~ 记得放上部落格哦:)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

    越来越青春,
    越来越美丽。^^

    ReplyDelete
  7. happy bday gal..vry nice and special cake..really full of love..may u be well and happy always ya..take care..hope u enjoy ur big day=)

    ReplyDelete
  8. happy birthday, dear szemin ^^

    muaks & hugs, Leen

    ReplyDelete
  9. How was bday celebration? Hope u had a great time. Did you receive my sms? Hope you got it. Cheers.

    ReplyDelete
  10. Fish: 谢谢你的祝福, 收到你的简讯了:)

    Joo: Thanks ya, wishing you happy birthday also, hehe, take care!

    Leen: Thank you and hope to see you soon :)

    Eileen: I did have a great time spending my birthday in Hanoi, hehe. I received your sms, thanks y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