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Tut, tut, tut ... 搭火车记

前几天跟家人去了吉隆坡一趟, 出席大妹的一个领取奖状的仪式。 这次比以往特别, 因为我们坐火车去吉隆坡。 其实比较起来, 我还是比较坐火车, 虽然路程会比巴士长一些, 但是火车会比较准时, 而且到吉隆坡的时候是在 KL CENTRAL 停, 会比较方便。 再加上从怡保到吉隆坡的火车票只需区区的10元, 如果要坐得更舒服, 可以拿贵一点的, 18元。 我尝试过两种价钱的, 其实相差不远, 只是经济舱的椅子比较硬, 没有电视看, 所以就看个人的选择了。


很久没有搭火车了, 以前比较常搭火车都是搭去外婆家。


每次去吉隆坡, 除了逛街就是吃了。 这次吃了不少, 不过令我们最满意的还是在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的那一餐吧。 坦白说, 我们是被价钱吸引进去的。 不过它家的环境很好, 而且食物都很好吃。 我吃的是 tokyo set 的套餐, 主菜是鸡肉和火腿盖上起司, 还有马铃薯泥, 和薄饼包菜。 我最喜欢应该是它的甜点吧, 是雪糕, 不过里头放了一层层的pancake 从上层小片的, 到底层大片的。 我认为是一道很有诚意的甜点,而且原来这样次真的很棒, 有机会我要试看弄, 不过是很考耐心的。


左上角是大妹叫的三文鱼餐, 一样有配上马铃薯泥和pancake 右上角就是那个我所谓很好吃的甜品了。 然后右下角就是我的套餐。


吃了很满足的一餐, 价钱我觉得是很便宜, 整个套餐只需大概15元马币而已。 不过这个优惠只是在周末的午餐时间有而已, 下次去吉隆坡的话, 我应该还会再次光顾。


那里的环境很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太多人, 所以可以很舒服的享用我们的午餐。

6 comments:

  1. Grace and me also like this restaurant, last time we ate there when met up @ midvalley. Ur sis going to grad soon rite?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坐火车,比较方便。。

    ReplyDelete
  3. I went to Paddington again today at mid valley de. More people and more noisy lo. But same nice food! Very full now.

    ReplyDelete
  4. Mindy: My sister finished exam already, so consider graduated. Time passes very fast ho...

    SuWei: 现在有便宜的火车票害我每次都心痒痒要去吉隆坡了。

    June: Again? Within a week only wo, really geng...Next time when I go, I wanna go there again...

    ReplyDelete
  5. 火車票好便宜喔~從怡保去LK要坐多久?
    那餐廳也很漂亮食物看起來很可口,重點是價錢怎會這樣便宜,才150馬幣可以吃到這樣套餐,這在台灣要雙倍價錢以上吧!
    恭喜你妹畢業啦^^突然覺得有姊妹滿不錯,至少不會像我這樣孤單><

    ReplyDelete
  6. LING: 要坐大概3个小时吧, 坐巴士也差不多要2个小时半了。 那个套餐是马币15, 台币大概150吧, 很值得的。 你虽然没有妹妹, 但是你也有家人和朋友, 不要羡慕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