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巴厘岛之第三天

之前就决定要很早起床, 因为又要去游泳了。 其实在巴厘岛,每天早上游泳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早上7点准时起床, 如常喝了咖啡就跳进泳池了。 GreenField 的游泳池比较特别, 因为它是咸水游泳池, 水理所当然是咸的啦, 加上在泳池可以望到一片稻田, 真的很漂亮。


总觉得巴厘岛给我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游够了就先去预订早餐, 这里的选择比较多,而且还有新鲜的果汁可以选。 很喜欢这边的早餐, 因为它的 bread toast 是 homemade的, 他们自己弄的面包, 很好吃。 还有新鲜的果汁, 喝了我又觉得有幸福的感觉了。



Egg Jaffle, Scamble egg + home-made brown toast, Orang Juice, Mix Juice


约了司机11点出发, 今天要去 Bedugul, 路程比较远。 第一站是 Taman Ayun。 因为太阳很晒, 所以我们都只是走马看花, 大概知道里头有很多塔, 还蛮壮观的, 只是这样, 没什么特别。


Tamn Ayun Rp3,000


接下去, 我们继续往 Bedugul 的方向走, 午餐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就决定去网友之前有介绍过的 Strawberry Stop 吃点东西。 这个地方不难找, 过了Ulu Danu Temple 不久, 就可以在左手边看到。 我们去的时候没什么人,不过那个地方很不错, 很宁静。


Strawberry Juice Rp8,000


StrawberryPancake with ice-cream and honey Rp15,000


有机会去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到档口的后面走走, 我们是回来之后, 才看到别人说里头有很多漂亮的花和风景, 我们到那的时候都没有去走走, 是一个遗憾。

午餐完后, 就去 Ulu Danu Temple . 是在水中的塔, 是很漂亮, 我们在那里拍了好多的照片, 也拍了很久, 呵呵。


Ulu Danu Temple Rp7,500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景点了, 就是 Tanah Lot。 其实在 Bedugul 这个地方, 因为地平线比较高, 所以天气是比较冷的, 有点像我们这里金马仑的感觉。


Tanah Lot Temple Rp10,000


Tanah Lot 其实是一个很适合看日落的地方,但是我们因为要赶回去 Ubud 做 Spa, 所以还没有等到日落就回去了。

时间刚刚好回到 Ubud,看到 Spa 的司机来接我们了, 他等了差不多20分钟, 还真不好意思。 这次我们选的是 Bali Botanica Spa, 之前是妹妹看到阿贤的部落格介绍的。 他介绍的果然不错, 这间 Spa 果然比较专业, 环境也比较美观。 我们选了 Herbal Massage, 是他们热门的。 比起 Verona 的话, 这个会好很多, 至少比较体贴, 我比较喜欢他们的服务。


Bali Botanica Day Spa Jln. Raya Sanggingan
Signature Herbal Massage Rp 125,000 1hour 15 mins


这样的半开放式,难到没有人会偷窥?


做完 Spa 又打电话叫 GreenField 的司机来接我们。 然后回的路途, 叫他停我们在 Bebek Begil Dirty Duck 餐厅。 那边是出名 Crispy Duck 还有 Smoky Duck, 但是那个Smoky Duck 要前一天预订。

一开始我们只是叫了一份 Bebek Bengil, 但是后来我们两个吃不饱, 呵呵, 又再选了一个 BBQ Pork Rips。


Bebek Bengil Rp63,000


Align CenterBarbeque Pork Rips Rp55,000


其实如果要吃 Pork Rips 的话可以去 Nuriani's Warung 试看, 那边是出名的。 我们因为没有时间到那边了, 所以就在这里试看。 不过还好这里的也没有令我们失望, 味道好好。 其实那边的环境很不错的, 我们晚上去更有气氛。 因为相机晚上拍不到美丽的照片, 所以那种情景只有自己去体会了。


第3天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天了, 给我写时间慢慢写吧 :)

9 comments:

  1. 那草莓果汁好像西瓜果汁喔^^顏色不像草莓,不過價錢的確便宜,台灣如果草莓汁是他價錢4倍吧~還有SPA雖然看起來沒很豪華,不過環境還算不錯,要是我會選Botanica SPA 去角質療程,聽起來就很不錯讓身體皮膚毛孔透透氣,你們每天還有預約司機載你們出去玩,我想那邊應該沒有很便利交通工具^^司機ㄟ,台灣只有坐小黃才感受的到請司機感受吧,不過好像感覺也差很多^^專屬司機要等我嫁有錢人吧~

    ReplyDelete
  2. wow .. such gorgeous photos lah!

    pork ribs and smoked duck ... yummy stuff. gotta get info from you soon.

    ReplyDelete
  3. LING: 豪华的spa那边也有, 不过价钱更高, 不过我觉得这些我已经满足了啦。 至于在那边的交通, 除非你有司机, 不然真的很不方便的, 不过饭店有免费的司机,真的很棒。

    J2Kfm: That bebek bengil is worth to try la...we even went there twice, hehe...

    ReplyDelete
  4. wow very nice photos, the pork rib looks juicy & delicious, wanna try this when i go to bali.

    ReplyDelete
  5. Hi Sze Min, now airasia having promotion to Bali and some other places in asia. But must book half a year in advance. :)

    Would like to ask how much is the hotel rate in Bali roughly? Heard that it is usually at least S$200 per night? When is a good time to go?

    Need your advice! ;)

    ReplyDelete
  6. 嗨,非常喜欢你的分享,加油!

    ReplyDelete
  7. Sorry, Aimei, just read your post now :( So late. Anyway, the hotel I stayed in Bali is quite cheap, around RM150+ per night only.

    Joanne: 谢谢哦!

    ReplyDelete
  8. may i know do you still remember ur hotel's n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