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曼谷之旅- Lamphu House + Mama Tour

6天5夜的曼谷之旅终于完成了。我们无惧H1N1病毒的危险, 持着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 坚决的踏上了泰国这片土地。 这次收集的资料不多, 这次旅行的目的也不外去走走看看, 吃好吃的, 让自己放轻松一下。


免费的飞机餐, 虽然味道不怎么好, 但是免费的, 还要嫌弃什么呢?


亚航的班机很准时的抵达曼谷, 感觉上曼谷机场对 H1N1 病毒也没采取太过严厉的检查, 只是一般的体温检查而已。 我们第一站是要到靠山路找旅馆, 所以就到机场4楼的 Departure Hall 那里搭的士, 因为之前听网友说这样会比较便宜。 从机场到靠山路, 我们一辆的士坐4个人, 一共是 400baht.


在靠山路, 我们随便吩咐司机把我们载到 Lamphu House 前, 其实之前有电邮过去问他们, 他们说只剩下没冷气的房间, 所以这次就去碰碰运气。




还好我们到的时候他们说有两间冷气的双人房间, 看了房间, 觉得不错, 就打算在这里住两晚了。


简单的双人房, 有厕所, 一晚是590 baht, 还蛮划算的。 再加上地点不错, 不会像再靠山路那边那么吵闹。


Lamphu House那里也有旅游配套, 不过听说价钱比较贵。



很多有用的资料, 看到那个秤吗? 如果担心行李超重, 就可以拿来秤一下。


第一天的午餐就在附近的一个档口解决了, 吃了粿条汤, 味道还不错, 也尝试那边的薄饼。 它们的薄饼比较特别, 上面淋上了很像我们这里Kaya的酱, 但是味道又不太相似。


粿条汤 30baht


各式的调味料


薄饼配上像Kaya的酱料


接下来就去找靠山路找 Mama Tour, 因为我们打算去Floating Market 和 RiverKwai Bridge。 走在路上, 很容易就找到了 Mama Tour, 谈好价钱, 一个人450baht, 包括划船的费用, 还有午餐。 我们选择不去那个 Tiger Temple, 因为入门费要500baht, 所以就放弃了。


Mama Tour, 在靠山路, Family Mart 对面。


To Be Continued ......

5 comments:

  1. wei.. efficient!! haha..
    yea, lamphu hz not bad.. but, the only prob is tat our room 211 dun have plug lo.. quite inconvenient.. =S

    ReplyDelete
  2. wei! so fast one ... hehehe... i still sorting my pictures lah.

    ReplyDelete
  3. ChiewAng:Yalo, Lamphu House is not bad, but S2S is better, hehe...

    J2Kfm: Wei, faster ok, I need some photos from you to blog also..

    ReplyDelete
  4. 终于平安回来了,期待你的报道哦!哈哈!

    ReplyDelete
  5. SuwEi: 要有耐心哦, 我写得很慢, 而且有时又懒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