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曼谷之住宿篇- S2S Boutique Resort

Sawatdee Kaa! 这次为大家介绍一间很棒的旅馆


这次在曼谷住了两个地方。 第一个地方就是在前面的贴介绍过在 Khao San Road 的Lamphu House。 在那边住了两晚后, 我们便搬去市区的旅舍了。 这个旅馆也是出发前一个星期无意中找到的, 是一个论坛网友介绍的。

S2S Boutique Resort
果然很不错, 地点在 Pratunam 地区, 走路就可以到达很多购物中心。 我之前电邮他们订了Budget Room, 他们给我的价钱是 700baht 一晚,可以睡两个人。 虽然是说 budget room, 但是房间很漂亮而且很干净, 而且每天还有免费一支水。

我们的303号房间, 感觉上, 比 Lamphu House 好很多, 而且还有电视机呢。



那里没有电梯, 所以我们去爬楼梯上3楼, 不过有了上次河内的经验后, 这不会难倒我们。



喜欢他们的设计, 简单得来让人觉得很舒服, 而且服务人员也很友善。



外头的走廊, 也整理得很有心思。


总括来说, 这间旅馆的确很值得推荐, 不过感觉它的热门度好像不太高,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曼谷, 我肯定会再住这里啦。


To Be Continued...

5 comments:

  1. wei, very nice hor the place?! keng lah u, managed to find such a gem, at such a price! :)

    ReplyDelete
  2. 好像很悠闲,现在你有很多走上高楼的经验咯,不用电梯也行,哈哈!

    ReplyDelete
  3. J2Kfm: Yala, nice hote, luckily managed to get it last minute, next time if I go again, will stay there again :)

    SuwEi: 可以练体力啊, 对我们这班‘年轻人’应该不是问题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yeah... I like this place oso... haha.. let's go for nxt stay.. when le? =P

    ReplyDelete
  5. 你好,在搜寻s2s的资料时看到你的介绍,有些问题想请教你。 我下个星期四就要去曼谷了,不过到哪里已经很晚咯,想问下如果步行去siam paragon 吃晚餐那带会很远吗?在某些网站看到那里属于私会党聚集的地方,心里还有些毛毛的,不知道你住那里的时候晚上回酒店会危险吗? 还有我想请问酒店的大堂有公用电脑吗?想用来transfer 照片进pen drive. 谢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