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告别 2009 年



12月还剩下2天而已,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 回首这一年所经历的, 快乐和不快乐的都有。 今年出国的次数比以往多了, 有点像马拉松的方式, 刚刚结束了一个旅程, 又要为下一个旅程而准备。 年初的时候到了香港跨年, 2月去了河内, 4月到了巴厘岛, 7月去了曼谷, 10月去了清迈,  跟不同的友人去, 有不同的体验。 每次从一个地方旅行回来, 都会觉得世界那么大, 自己显得更渺小, 也了解原来自己比很多人都幸运,  应该好好去珍惜。 
  
今年经历了一些事情, 让自己成长了不少。 也让我体会原来身边朋友扮演着那么重要的角色。 很幸运的在这段日子, 当我伤心绝望的时候,朋友一直耐心的聆听, 不断地在我身边给我支持与鼓励。
 
新的一年没有为自己设下任何特别的目标, 只希望自己可以过得更自在, 快乐得度过每一天, 不让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而后悔。
 
我又要放假去了, 回来的时候也会是新的一年了。 在这里先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快乐,要多多加油!

5 comments:

  1. 祝福妳~新年快樂平安,旅程順心愉快。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记得我们糊里糊涂的倒数,那么快就一年了。旅途愉快哦~今年我只可留在新加坡地方什么没的去。

    ReplyDelete
  4. 安妮:我回来了, 谢谢你的祝福:)

    Munwey: 对啊, 去年我们还一起到数, 都已经一年过去了, 好怀念上次的旅程。

    紫绵羊的心与情: 你也一样, 新的一年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