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简单的早餐



最简单最原始的还是最适合自己的。 半生熟的鸡蛋配上烘烤好的面包, 看似很简单的早餐, 但是却得到大大的满足感。




其实没有上班的日子, 我都会很习惯的要早点起床, 因为觉得早晨的时光是最好的, 早起精神也比较好。 吃过幸福的早餐后, 就有精力去面对一整天的挑战了。

这几天不用上班的日子真的很空闲,做了很多的烘培,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也终于把一些还没看完的书看完, 对我来说过得蛮充实的。

昨天阅读到一篇文章, 还蛮有感触。 叫做 不要珍藏著去等待不確定的特別的日子, 里头有一句话, “不是所有的明天, 都会一如既往地在前面等我”, 真的说得很对, 人生无常, 不懂尽头是那里, 在还有机会, 还有能力的时候, 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做喜欢的事情,不让人生留下一点的遗憾。

看了那番话, 让我觉得有时再多的执著也没用,对人有宽容心或许也对自己比较好, 人生还有选择的时候, 为什么不选择开开心心呢?  大家一起共勉之。

6 comments:

  1. 嗨~min你好!第一次进来kacau!呵呵!
    很喜欢你的摄影技术,食物看起来很好吃的感觉!
    你是用DSLR拍的吗?:)

    ReplyDelete
  2. 思念, 欢迎光临!照片我都用我爸的dslr拍的, 还不是很会, 就常拿来玩玩而已 :)

    ReplyDelete
  3. 真是一段簡潔有力的話語。很有意思呢。
    妳的照片都很漂亮,我喜歡~

    ReplyDelete
  4. 安妮, 谢谢你的到访, 我也很喜欢到你那里看看, 你写的东西都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5. Hi Min,

    How did you get your bread nicely toasted? I can never get it this way.

    Thanks

    ReplyDelete
  6. Hi, I think sometimes it depends on your toaster. You can toast it for a longer time till you get the colour you like, but make sure to stand by in front of the toaster, just in case your bread get burn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