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3D 咖啡拉花 @ 55 Cafe & Restaurant 咖啡坊


近来一直写日本关西的旅游贴, 现在来换下口味, 分享一下槟城的一间咖啡坊。 从小到大, 都对槟城有种熟悉感, 超喜欢那边的食物, 尤其是炒馃条, 猪肠粉, 虾面等, 不过我最最最喜欢还是槟城的叻沙, 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我一次可以吃多过一碗, 还要吃饱再打包回去, 厉害吧?



不过这次要分享的是这间55Cafe, 据我所知, 暂时在大马只有这间咖啡坊有3D拉花, 因此我觉得蛮特别的, 所以找了机会去试试看。 想不到星期一的午餐时间人潮也不少, 可能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 


这个是它们的餐牌, 咖啡和巧克力饮料都可以可以有3D拉花, 但是要是double shot的才可以。 看一看价钱, 咖啡的价钱也不会太贵, 因为咖啡馆的气氛也不错, 很舒服。


除了咖啡, 那里也有主食, 烤鸡扒, 土司之类的, 味道都很不错, 只是份量很小, 有点吃不饱的感觉。3D拉花的咖啡需要稍微长的时间准备, 我们的也是等到我们吃完主食, 咖啡才弄好的。所以可以的话避免午餐时间去把, 人潮应该比较多。

看看那些3D拉花吧, 都很可爱的, 把它摆在眼前, 拍了不少的照片, 也欣赏了好久, 都不舍得赫进肚子里去。



 
这些咖啡的图形是random的, 没有得选择的噢, 不过我觉得各有各的美。

 
这位印度大兄就是那个弄3D拉花的幕后大师。 

很想再次到访槟城这个岛屿, 那里的美食真的让我忘不了, 现在开始想埝那里蓝蓝的天空了。

Coffee Aterlier- Cafe 55
47-55 Lorong Stewart Georgetown
10300 Penang, Malaysia

E info@coffeeatelier.com
W www.coffeeatelier.com
T + 604 261 2 261
M + 6016 464 8118 (Stefan)

+ 6016 469 8228 (Lorina)

12 comments:

  1. 我喜欢狗狗的:)
    会拉花的人真了不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 我看到别桌的还有八爪鱼!

      Delete
  2. Replies
    1. 你机会你去试试看呀, 你看到了会很开心的!

      Delete
  3. Oh ....impressive !! Well though I dont read chinese, looking at pic speak thousand words. Love the 3D coff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love them very much too! I think this is the only cafe which serves coffee with 3D art here:)

      Delete
  4. 太太太喜欢了 :) 原来还是印度大师傅弄的! 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店里还有另外一个华裔青年, 也会这个3D拉花的。

      Delete
  5. Replies
    1. 哈哈, 这种咖啡就是感觉可以给人带来欢乐的!

      Delete
  6. 那一间拉沙面、螃蟹、炒果条、nasi kandar、比较好吃呢?七月份我想去玩啊!带台湾朋友一起去吃喝玩乐。有些tips 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