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日本关西赏枫去! ♥京都. 东本愿寺. 锦市场♥


旅程的第四天,因为傍晚要离开京都往金泽了, 所以就没有安排太密的行程。 所以早上去了比较靠近我们的东本愿寺, 从京都车站步行过去只需要大概10分钟的时间。 而且我们去东本愿寺主要就是看它前面街道的银杏。

我们去的时候还蛮早, 整个寺庙和外头都没什么人潮, 所以显得特别的宁静。 喜欢这种感觉, 这样心很容易就沉淀下来, 很平静。


银杏满地的美景.

金色的银杏配上蓝天白云,有美吧?

秋意正浓, 除了枫叶, 来看看银杏也不错!

我们在这里走走看看, 也花了不少的时间。 自助旅行就这样, 时间都由自己决定, 行程也不会太赶, 可以慢慢的走, 慢慢的看。


离开东本愿寺后, 我们就搭京都市地铁乌丸線线「四条」下车, 走1号出口, 徒步大概8分钟, 就到锦市场去了。 这里的商店大概5,6 点就关门了, 所以不能太迟过去。 锦市场卖很多东西, 有漬物, 蔬菜, 鱼, 水果都有。 

我们比较有兴趣的是这个豆乳甜甜圈, 不要只看它的外表, 其实真的蛮好吃的, 外头香脆里面面软软的, 买了一包我们几个人一下就解决掉了。 

还有这个很大粒的栗子, 很甜, 虽然价钱不便宜, 但是真的吃得回味无穷。 

这里犹如我们的菜市场, 应有尽有, 而且地方很干净, 让人逛得很舒服。 

我们在这里走走逛逛, 最后我买了一些柴鱼片, 还有昆布回去。 价钱虽然没有太便宜, 但是我觉得至少比较新鲜, 值得买的。 

离开 锦市场后, 我们回去拿行李, 就乘搭JR Thunderbird到金泽去 (6200), 大概两个小时多的车程。 在金泽, 我们选择了APA HOTEL KANAZAWA-EKIMAE, 就在车站的隔壁, 所以非常的方便, 一晚双人房¥5500。

 待续:日本关西赏枫去! ♥京都.大阪.奈良.白川乡合掌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