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等你等了很久

别的大学都已经收到posting letter了, 只有我们大学的还在等。 他们明天就开始工作了, 我们还在家里闲著, 真的很不好过。 担心的其实是怕被派到别的地方工作吧。 跟以前的同学谈起, 发觉大家都曾经因为这件事而发恶梦。 哎, 真的害我们不少。 希望自己可以拿到怡保医院啦, 不然真的需要安排很多东西。 而且我一直以来都是很不喜欢改变的人, 要我适应新的环境真的不容易。 我知道担心也没办法, 也急不来, 只有安慰自己好好的享受剩下来的假期吧。 换个角度去想, 心情会好很多。

听了品冠为love radio唱的台歌[哄我入睡],虽然曲风比较民谣,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可能太久没有听到他的歌声了吧, 现在听, 感觉又回来了。 就是这把歌声, 陪我走完我大学的生涯, 陪我一起成长。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他的歌声依旧可以给我心灵上的感动。

2 comments:

  1. 谢谢你send给我的那首歌,好好听哦~~~

    ReplyDelete
  2. 不客气, 那首歌很不错, 很像民谣。

    ReplyDelete